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麓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研发与生产焊接烟尘净化设备、打磨除尘工作台、工业废气综合治理、油烟油雾净...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四川广元反吹焊烟处理设备双吸气臂吸尘器
四川广元反吹焊烟处理设备双吸气臂吸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62四川广元反吹焊烟处理设备双吸气臂吸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1 17:29
  询价
详细信息

自动控制系统:

设备采用PWM调速,可根据废气产生量实现对风量的连续调节;压力传感器可对风机实现闭环控制,当设定一定的真空度后,通过压力传感器的反馈调节风机的运转二自动维护设定的真空度,不需要人为的干涉;该控制系统设计了声光报**装置,当滤芯堵塞,红色指示灯亮并伴有报**声,提示更换滤芯。设备采用进口高风压、低噪音风机,能有效的吸取烟尘废气,并较大限度的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

焊烟净化器是一款专门针对治理焊接、切割、打磨时,产生在空气中大量悬浮对人体有害的细小金属颗粒而设计的净化装置,适应于单双工位,它净化效率高,轻巧灵活,配有2-3米长的柔性吸气臂,在不同的工作地点移动更灵活,操作更方便。

动力系统——风机

采用软启动、无刷风机,高压高转速,效能高,噪音低,运行稳定,使用寿命长。

预过滤层——复合过滤棉

材质:F5过滤棉+F7全层粘胶过滤棉

功效: 吸附较大的烟尘颗粒来避免主过滤层过早被堵塞,延长主过滤器使用寿命。

更换周期:1-3个月(根据实际工作场合而定)。

烟尘净化机复合过滤

复合过滤层:主过滤层+气体过滤层——烟雾净化滤芯

主过滤层:玻璃纤维材质HEPA过滤艺,良好的耐冲击性,保证设备稳定运行使用

1.烟尘净化机

2.使用成本低,节能;

3.采用高压无刷电机,无振动,噪音低,吸力强,运行稳定,使用寿命长,效能高;

4.PWM调速,风量自由控制;过滤层压差自动检测反馈控制系统,当过滤层堵塞时发出红灯报信号;

5.多层过滤设计,分净化,净化烟尘烟雾废气,,保护环境及人体健康。过滤器模块化设计,层层保护,更换简便,使用寿命长;

6.室内循环空气过滤方式避免将室内冷气(或暖气)排到室外,并能保持室内空气的洁净度,节约能源,降低成本。

主要有以下几大特点

1.机身结构设计;钣金烤漆工艺;、抗冲击性好。

2.随接随用,安装方便简单,操作简学易懂。

3.按键式无调速,风量可随意调节。

4.真正灵敏有效的“滤芯堵塞报系不必要的耗损。

5.比“管道式排烟系统“使用成本更低,抽烟效果、时效更长,保值率更高的科飞烟雾过滤系统——避免将室内冷气(或暖气)排到室外,并能保持室内空气的洁净度,节约能源,净化环境。

6.噪音低、振动小、运行稳定、寿命超长、耗电低、效率高(直流无刷电机零保养、零耗材)。

7.特殊设计的合金涡流风轮,耐疲劳、运转平稳,噪音低、风量大、效率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