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麓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研发与生产焊接烟尘净化设备、打磨除尘工作台、工业废气综合治理、油烟油雾净...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活性炭吸附设备室内外皆可使用
上海活性炭吸附设备室内外皆可使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27上海活性炭吸附设备室内外皆可使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18 10:17
  询价
详细信息

工作原理

该活性炭吸附装置主要由活性炭层和承托层组成。活性炭具有发达的空隙,比表面积大,具有很高的吸附能力。正是由于活性炭的这种特性,它在水的深度处理中被广泛应用,如生活给水,污水后段的(净水)深度处理等。

含尘气体由风机提供动力,正压或负压进入塔体,由于活性炭固体表面上存在着未平衡和未饱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学健力,因此当此固体表面与气体接触时,就能吸引气体分子,使其浓聚并保持在固体表面,污染物质从而被吸附,废气经过滤器后,进入设备排尘系统,净化气体高空达标排放。

1.吸附效率高,吸附容量大,适用面广

2.维护方便,无技术要求

3..比表面积大,良好的选择性吸附

4.活性炭具有来源广泛价格低廉等特点

5. 吸附效率高,能力强

6. 操作简易、安全

活性炭使用一段时间后,吸附了大量的吸附质,逐步趋向饱和,丧失了工作能力,严重时将穿透滤层,因此应进行活性炭的再生或更换。

设备特点

活性炭吸附塔能对、醇、、觯、酯、汽油类等有机溶剂的废气吸附回收,更适用于小风量高浓度的废气治理,因此喷涂、食品加工、印刷电路板、半导体制造、化工、电子、制皮业、乳胶制品业、 造纸等行业均可选用. 活性炭吸附设备主要是利用多孔性固体吸附剂活性炭具有吸附作用,能有效的阹除工业废气中的有机类污染物质和色味等,广泛应用于工业有机废气净化的末端处理,净化效果良好。气体经管道进入吸收塔后,在两个不同相界面之间产生扩散过程,扩散结束,气体被风机吸出并排放出去 。

活性炭吸附技术在国内用于、化工和食品等工业的精制和脱色已有多年历。70开始用于工

段等组成。

车间含有有机气体或颗粒物经集气罩收集,管道输送有机气体进入活性炭塔,有机气体进入塔内时,风速顺间降下,气**含的较大颗粒杂物便自然沉降入塔底部,而溶入气**的有机气体部分随气体流向流进活性炭过滤层,有机气体进入炭层时,有机气体被活性炭吸附进炭内,而干尽的空气穿过炭层进入**仓,气体经过机械自吸后排入大气中.而活性炭层的在吸附过程中,炭会有个饱和的时间段,其活性炭饱和的过程长短与气体本身内部所含气体的浓度和工作的时间长短有直接相关。

活性炭废气处理设备是一种干式废气处理设备。由箱体和装填在箱**的吸附单元组成。根据吸附单元的数量和风量共分为多种规格,活性炭废气处理设备选择不同填料可以处理多种不同废气。

一、活性炭吸附塔概述

活性炭吸附塔又可称为活性炭吸附器,活性炭吸附过滤器,活性炭吸附箱。GHF系列|活性炭吸附过滤器(塔)是我公司研制生产的一种废气过滤吸附异味的环保设备产品,活性炭吸附塔塔体可用不锈钢、碳钢、PP板等材质制作。活性炭吸附塔具有吸附效率高、适用面广、维护方便、能同时处理多种混合废气等优点,活性炭具有去除醛、、TVOC等有害气体和消毒除臭等作用,活性炭吸附塔现广泛用于 电子原件生产、电池(电瓶)生产、酸洗作业、实验室排风、冶金、化工、、涂装、食品、酿造等有机废气处理,其中喷漆废气处理的净化应用最为广泛。

二、工作原理

有机废气气体由风机提供动力,正压或负压进入活性炭吸附器塔体,由于活性炭固体表面上存在着未平衡和未饱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学健力,因此当此固体表面与气体接触时,就能吸引气体分子,使其浓聚并保持在固体表面,污染物质从而被吸附,废气经过滤器后,进入设备排尘系统,净化气体高空达标排放。

三、技术简介

活性炭是一种黑色粉状、粒状或丸状的无定形具有多孔的炭。主要成份为炭,还含有少量氧、氢、硫、氮、氯。也具有石墨那样的精细结构,只是晶粒较小,层层不规则堆积。具有较大的表面积。有很强的吸附能力,能在它的表面上吸附气体,液体或胶态固体。对于气、液的吸附可接近于活性炭本身的质量的。

其吸附作用是具有选择性,非极性物质比极性物质更易于吸附。在同一系列物质中,沸点越高的物质越容易被吸附,压越大、温度越低,浓度越高,吸附量越大,反之,减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