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麓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研发与生产焊接烟尘净化设备、打磨除尘工作台、工业废气综合治理、油烟油雾净...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浙江衢州打磨烟尘净化器内部结构图制作方法
浙江衢州打磨烟尘净化器内部结构图制作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92浙江衢州打磨烟尘净化器内部结构图制作方法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13 19:00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特点:

1、工作台与集尘机一体化结构,将传统的分散连接除尘的模式有效的一体化结合。

2、设备采用PLC控制,自动反吹洗,使用过程中自动过滤灰尘。

3、设备人性化设计,操作舒服,利用率高。汽车总装厂,维修厂及其相关行业焊接作业时各种焊接,抛光,打磨和工件去毛刺,等离子切割需处理而设计的轻便的除尘设备,适用于草,食品加工,建材,冶金,化工,电力,机械制造,铸造等行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烟尘,粉尘;操作者长时间在高浓度烟尘,粉尘烟气,油雾环境下工作,过量有毒物质,将会引起-,恶心,-,慢性-等,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影响正常生产,穆拉塔环保生产的设备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提供打磨工作台环保设备打磨台抛光打磨除尘工作台。打磨除尘工作台是针对机械加工厂 产品具体介绍如下: 一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机械制造,铸造等行业的除尘,物料回收及空气过滤之用。

4、设备设计紧凑,坚固耐用,低噪音,低振动。

适用范围:主要用于工件材料的打磨、研磨、焊接等精加工操作生产的粉尘净化收集

2、该打磨除尘工作台采用我公司独有的收吸式除尘方式,且在后部抽风口和台面抽风口都安装有风阀。可以根据工件的大小或打磨位置的不同关闭相应的风阀.以提高其它部位的风量来达到提高除尘效果。该种方式极大地节省了用风量.降低了运行费用。

4、左右侧门和顶盖采用可开启方式,便于大工件的进出,本工作台与除尘功能集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风尘的清除。

易于安装,结构坚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