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麓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研发与生产焊接烟尘净化设备、打磨除尘工作台、工业废气综合治理、油烟油雾净...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湖南邵阳移动式焊烟除尘设备净化吸附好
湖南邵阳移动式焊烟除尘设备净化吸附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7湖南邵阳移动式焊烟除尘设备净化吸附好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5 00:24
  询价
详细信息

且方便设备任意移动的定位。

广泛用于汽车、冶金、电子、造船、重工、机械、钣金、塑料、橡胶、钢铁、医药、、造纸、化工、铁路、玻璃等行业涉及的各种焊接、抛光、切割、打磨等工序中产生的焊接烟尘、打磨粉尘等的净化治理。

1. 外观刚硬有型,碳钢机身结构,能抵抗强

烟尘净化器底部装有可移动万向脚轮,操作方便,使用灵活,吸尘管可上下升降、左右转动,能直接伸至污染源附近对烟雾、烟尘废气等进行有效地吸收处理。广泛应用于机械、五金、电子电器、光电、化工、、制药、食品、生物等行业及其它有烟雾、烟尘、粉尘污染的场所。

移动式烟尘净化器的工作原理:烟雾、烟尘废气由风机负压抽风通过吸尘管道吸入净化器箱体内部,利用重力与上行气流,首先粗颗粒烟雾尘粒被过滤器初滤而直接降至灰斗,微粒烟雾烟尘被过滤器捕集在外表面,洁净气体经过过滤,活性炭过滤器等过滤分解净化后而由出风口

下、左右任意调节吸尘位置,从源头开始有效清除烟雾、烟尘。

2 )一体化的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等,对烟雾、烟尘(0.3-0.5μm)的过滤效率可以上。

3 )可根据烟雾、烟尘的性质选及浓度择相

C2气体保护焊属于闪光焊。要注意其采用的焊丝有实芯与药芯两种。

C2气体保护焊焊接烟尘成分主要为Mn2、Fe23与有害气体C、Nx、3。 对于实芯焊丝(φ1.6),其施焊时发尘量为450~650mg/min,焊接材料的发尘量为5~8g/kg。对于药芯焊丝(φ1.6),其施焊时发尘量为700~900mg/min,焊接材料的发尘量为7~10g/kg(焊接烟尘中除上述内容外还有Si2、HF等)。

C2气体保护自动焊机应随机配备固定式焊接烟尘

料的焊接。电渣焊焊剂成分中,Al23、Mn2占40%左右,Ca、Mg占10-15%,Ti2、Si2占42-48%,CaF2在3%以下。焊剂熔化与施焊过程产生的焊接烟尘成分与自动埋弧焊相似,但发尘量在焊剂熔化过程大,施焊时减小并趋于稳定值。

电渣焊设备应随机配备固定式焊接烟尘净化器。

5 电子束焊:

从电子发射的电束在高

生。但无氧化污染问题。

6 激光焊:

将激光聚焦到焊件,焦点处功率密度为104~106W/cm2,激光能转化为热能,局部熔化焊接。有许多类似电子束焊的特点,但激光焊无需真空,没有X射线产生,不受磁场影响。可用于不同材质

8 摩擦焊:

属于固态焊接。利用工件接触面相互快速摩擦,机械能转化为热能,使接触摩擦部位发热(温度达到熔点以下)处于热塑状态,然后顶锻,焊为一体。它包括惯性摩擦焊、径向摩擦焊、线性摩擦焊

电子电器产品生产中,用以锡为主的锡合金材料(如锡铅合金,Sn63%、Pb37%,熔点1500C)做焊料,用电烙铁加温使之熔化,熔流态的锡焊料在毛细管吸力下沿焊件表面扩散、与焊件浸润、结合。集成电路焊接使用20W内热式电烙铁,较大件焊接使用150-300W外热式电烙铁,烙铁头温度为300-4000C。无铅焊锡丝焊锡丝(中间夹有松香、活化剂)的应用,成本要加大。焊剂为“松香水”(松香配酒精)或含二乙胶的有机焊剂。

质。应在锡焊工位配备锡焊烟尘净化器。大批量生产车间,应设置锡焊烟尘中央净化系统。

9.2 波峰焊:

净化设备是专为净化工业焊接烟尘和轻质颗粒的净化装置,轻巧灵活,操作方便,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子、金属加工等行业的焊接、抛光、切割、打磨等工序中产生的烟尘、烟雾的净化。焊接烟尘治理设备已经从单一性、固定式、大型化,向成套性、组合性、可移动性、小型化方向发展。

焊接烟尘净化设备有移动式烟雾净化设备、金属焊接打磨工作室、打磨工作台、中央集尘净

、油雾、塑料加工、铸造等多个行业领域。

焊接烟气对人体的危害:

在焊接操作中经常会产生一些有的物质。如:、松香酸、异氰酸盐、氮氧化物、硫化物、碳氢化合物等。并在空气中飞扬。它通过呼吸道侵入到人的肝、肺、心血管及血液中。这些有物

性锰中,电焊工尘肺等严重疾。因此必须在焊接烟尘进入焊工呼吸区前把这些有害烟尘进行净化处理。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是一款专门针对治理焊接、切割、打磨时,产生在空气中大量悬浮对人体有害的细小金属颗粒而设计的净化装置,适应于单双工位,它净化效率高,轻巧灵活,配有2-3米长的柔性吸气臂,在不同

过程中会产生多种有有害气体,根据烟雾中气体的性质和加工特点,我们会通过实验,在保障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不影响车间操作,不影响设备的寿命的前提下,采用多净化装置,对焊接烟雾废气进行净化处理,既能有效去除焊烟废气,又能降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