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麓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研发与生产焊接烟尘净化设备、打磨除尘工作台、工业废气综合治理、油烟油雾净...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福建三明铸件打磨台多工位可定制
福建三明铸件打磨台多工位可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福建三明铸件打磨台多工位可定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6 23:15
  询价
详细信息

工作台特点:

这种工作台既能有效捕捉细小悬浮尘埃而又不干涉工人的移动和视野,它是中、小型精细加工、不规则部件的理想选择。它可与专门的烟尘净化器连接,又可与中央式烟尘系统连接。结构特点:抽风工作台进风口处设置一导流板,用于防止含尘直接冲击滤芯,从而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l风机采用高效离心风机,具有高效,运行平稳等特点。l为了防止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l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l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l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l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l脉冲反吹式自动清灰,可保障设备始终处于良好工作状态。l抽屉式集尘箱,保障倒灰快捷、方便。

简单概述

1.概述该公司在打磨的生产工艺过程中有部分粉尘产生,粉尘分散范围较广一般的收集罩难以达到较好的收集效果。根据客户的要求结合我司治理同类工程的经验采用打磨工作台对粉尘进行收集。2.设计范围及设计原则2.1粉尘治理原则:l针对车间的设备摆放位置,合理布置管路。保证在粉尘的产生位置进行局部抽风,粉尘的产生处产生负压,减少粉尘的外溢,降低粉尘对车间的污染。l吸收的粉尘经过专业的处理设备处理后保证达到符合环保要求的排放浓度,不会造成二次污染。l选用质量可靠,能耗低的机电设备及性能优异,价格合理的专用设备。l操作维护简便,保证设备能长期有效的运行。

设计范围l

系统集尘罩的设计l所有设备连接管路及支架的设计与安咨璞付?ο低臣暗缙?刂葡低车纳杓疲?谱饔氚沧专用除尘设备的设计,制作与安装。3粉尘治理工艺选择:1.除尘器特征分析除尘器是指从气流中将粉尘颗粒予以分离的设备,主要分为四大类:⑴机械除尘器,包括旋风除尘器等,其特点是结构简单、造价低、维护方便,对粗颗粒有良好的除尘效率;⑵过滤式除尘器,包括筒式除尘器等,其特点是以过滤机理作为除尘的主要机理,根据选用的滤料和设计参数不同,筒式除尘器的效率高达%以上;⑶湿式除尘器,包括低能湿式除尘器和高能文氏管除尘器,其特点是主要用筒作为除尘的介质,除尘效率高,会产生污筒,需要进行处理,以消除二次污染;⑷电除尘器,应用电力作为捕尘的机理,有干式和湿式两种,其特点是除尘效率高,消耗动力少,但耗钢材多、投资高、设备维护费用大。

.除尘器的选择

通过对贵公司的粉尘特征分析,经合客户沟通本方案采用滤筒除尘器除尘方式进行粉尘治理。


信息来源:https://ludinghuanbao.pb2b.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